決定有些東西要放掉了  不為了誰只為了自己

因為有些什麼改變了自己  感覺從聲優的世界裡好像找回了原本的自己...

所以   會離開  某些地方吧...不過想到之前看的一部動畫就沒說什麼的離開了家族~ 我想既然要離開就不要再說什麼了

目前我應該會朝新目標前進...所以要調整好心態吧~ 我覺得之前用了不正當的心態所以才會失敗...   至於Starry☆Sky 2010七夕短册...我大概是看不到,不過百度貼吧有翻譯了~以下是翻譯~

呆毛:想吃很多锡也做的美味的饭团(……

不良君:想早点看到下一期的周刊少年Starry Sky(小蜜蜂这广告打得厉害了

锡也妈:希望特卖日能增加(妈妈乃太贤惠了

金久保:希望能根治胃痛

米亚基:美味堂的梦幻般的草莓巧克力蛋糕(米亚基甜食控MOE……

木之濑:没什么特别的。我自己会去实现的

星月:想要睡觉的时间(星月老师你就睡吧!!!

阳日:永葆青春!!(郁:……抚额

郁:阳日老师太热血烦死人了,请帮我想想办法吧(阳日:水岛你!!……

翼:想要很多很多的研究费,给我钱~(小翼这孩子太可怜了

会长様:希望别再老是被人叫作老头子。真是的,谁是老头子啊 (会长大人别扭了!!!

青空:希望会长和翼不再偷懒。还有,希望他们能听我的话好好工作(青空的字写得好美

神乐坂:……未来(理解不能
從星座彼氏吧轉來的~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有偷懶因為感謝應援的圖之前就看過了...最近某些遊戲跟我無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