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的吧~我玩了一下愛情DNA檢驗器結果是-你就像直子一樣,是美麗與脆弱的結合體,安靜且有點害羞。永遠帶著一絲笑容,用來掩飾內心,但因為那股神秘,反而更加吸引人想要靠近你。 與現實生活的距離感,讓你彷彿不屬於這個世界,好像無所欲無所求,不過,其實你只是不知道自己可以為什麼而堅持。 總覺得很準...也許我會一直漂流就是這個原因吧~   關於SHINee的是昨天看到鐘鉉跟珉豪超開心的~因為鐘鉉很有元氣呢~ 珉豪昨天DT重播時再度贏了~沒贏就說睡不著,贏了就說睡的非常好...我快笑翻了~真是被他打敗~~  桌曆我真想早點看到~雖然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拍賣訂..只是我還在想去博克來訂...前天買FANS的雜誌看~被照片閃到了~~尤其是見面會因為問題而出現的撒嬌樣子...真是太閃了啦~~〈嚴重懷疑是被珉豪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