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年7.8月大概就滿第3年的我....也沒想過當ELF能當多久?我就只是一直一直持續這份心情而已....

今天是圭賢的生日,算是同年吧~所以覺得偶爾能懂他的心情? 不敢說很懂他及所有的團員...

只是莫名的從勁舞團聽到U這首歌後很奇妙的沒忘記這個當初多達13人的團體....我跟媽媽說是個我看過最多人的偶像團體...

目前入伍的兩個哥哥一個今年退伍,一個明年才會退伍...而今年還有一個要進去吧...真是有點無力...

我沒想到從看到4輯後序曲的MV之後我會變成歌迷...直到今日...  還記得2巡時偶然在台視新聞看到演出畫面才知道他們在這裡辦演唱會...

有很多的沒想到跟不知情...從最近一點一點的知道了.... 很感謝跟我一路認識至今的歌迷朋友~還有剛認識要漸漸變熟的~

圭賢爸爸真的很感心~ 腦袋裡只有這樣的想法...而去年的今天我參加別人的募集生日留言寫給了圭賢...

而今天我在這裡不是想要說什麼大道理的...  只是很想說我覺得挺幸運的~ 從小不怎麼有很多朋友的我認識了SJ之後像是收到很多的驚喜~

當然也包含亨利跟周覓哥哥〈基於禮貌應該是要打哥哥的啦~〉 因為是88年的啦....

看到圭賢講車禍那段時心情默默的起伏不定著....真的有那麼難過的...我覺得

好啦~ 算是我的同年朋友-圭賢 今後也如統以往的走下去吧~ 我會一直都支持你跟其他人的  

生日快樂喔~~~~~                                                              〈由於我寫留言都用本名的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台灣 台中市 瑩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