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2b866gw1e7modw7791j20hs0qo76u.jpg

話說要來寫文的....我想就以目前在隊裡的先寫吧~哈~~  希澈哥你在等一下吧~~~(因為是先選圖在打文...沒想到圭賢在第一

老實說我應該算是2代飯嗎??之前有在FB看到想想應該算是吧~

給圭賢             同年朋友阿~你的中文真的是很標準了~~我大概沒你標準?  不過前些日子才知道你動完手術後就少了一根肋骨...當下有那麼的驚到!難怪會把你說成天使...老么的位置也是不好當,到了現在不僅歌唱得好.也能主持.還能整哥哥們兼耍飯....我真的佩服你啦~    5巡的我喜歡你成了經典啦~~~  我想看過的都會記得啦~~~~  請你繼續的加油啊~~~

9732b866gw1e7moe7ol2xj20hs0qo0vk.jpg

給東海哥    從華麗結束後我就會想看你演戲~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第一集就討厭不破了....只有那一幕讓我很討厭!!不過其他都OK~也因為認識別的朋友才知道你...算是害怕鏡頭嗎?(我也不是很習慣面對鏡頭的...     所以沒關係啦~~~海飯我遇到的比赫飯多,也許是比較有海飯緣嗎?  不得而知....不過要去演電影了是件開心事情~~~加油吧~~從看到你講說不要喜歡上年輕的偶像....我要說我是不會的啦~哥你放心好了~~~

9732b866gw1e7moeebiupj20hs0qoq5r.jpg

給晟敏哥    哥好像在中國的活躍程度讓不少敏飯擔心了....我也有那麼的擔心....在台灣大家總是顧及所有成員的!!所以總覺得哥在台灣比較開心嗎?在5巡的時候從照片上看得出來你笑的超開心~~是有看懂台灣飯的用心嗎??(就當作有好了~~    哥有可愛的外表卻有無比堅強的內心!   我一直很想向你看齊~~希望我以後也能像你一樣吧~~希望我能去看你演的音樂劇~~~加油~~

9732b866gw1e7moesccx7j20hs0qodjp.jpg

給神童哥    演唱會都是你跟銀赫哥做重新的編曲等等的東西,真的很佩服你~我媽都說你很厲害舞蹈跳得好,也很幽默~那麼的靈活!我是很羨慕的~~因為我不靈敏說= ="   雖然傳說明年可能就要入伍了...但是你別擔心~台灣飯是會等的!  小惡姊姊想出來的應援希望你有開心到就好~~   能夠會唱台灣的兒歌就算很厲害啦~~~   加油~~~~

9732b866gw1e7mof3oni5j20hs0qo76u.jpg

給藝聲哥     從4巡後不 知 不 覺變成哥本命的我...老實說要送哥入伍是件艱難事!雖說送特哥的時候我也覺得有點捨不得...但又有點不一樣??   算了~~  能聽到墨紙我是大大的開心阿~~~~下次KRY2巡我是希望一定要去的!    雖說不 知道會是那時....不過我有這麼篤定的想去~~~   話說有時我也說是KRY的飯就是了~  (媽媽有說過我的眼睛跟哥長得像....有嗎??我想確定一下說....   我很喜歡哥的聲音~在偶像軍團時老覺得沒人想選你....要是我就選哥了~~~~  綜藝感不強沒關係~只要是永遠的第一主唱就好啦~~加油~~等哥解除召集回來~~~~~(我不是說先寫在隊的??結果哥的份先寫了....兩位83的哥哥先等等吧~你們兩個一起寫好了    

773566104

給厲旭哥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習慣叫你哥....果真是因為只大一歲的關係吧~(沒想到藝聲哥後面直接接你說~真巧~~   話說旅行書的照片你跟特哥的閃到很多人...其他的也是很閃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旅行書的那種照片風格~~比起巴黎戀人的話啦...我想是因為感覺比較有親近跟自然感吧~對於你的歌我最喜歡的是最近出的也許明天~因為大部分很少聽你唱SOLO的緣故吧...所以比起藝聲哥跟圭賢來說你的歌我聽得比較少,都是合唱的比較多ˇˇ  最近一個人當DJ還加上音樂劇的演出很不容易...身體要顧好喔~  在5巡看到女裝照片時我會想到之前媽媽咪阿的時候ˇˇ  我覺得還不錯看的阿~圭賢其實也是啦~~  但高跟鞋是個大挑戰就是了@@真的是很美的~~~晟敏哥也是喔!   (沒忘了提到哥的~    不過這樣也會連帶想起兩位83哥哥的扮相,媽媽都說很漂亮耶~~~~真的是第一的!!      加油~~~ 

773566029

給始源哥    最近只能叫你崔牧師啦~~~常常都會看到箴言跟聖經的字句更新或是轉推,我通常只是大略看過...因為不是基督徒....所以不好意思喔~   之前電視劇帝王留下的照片印象很深刻~一整個搞笑多變讓我覺得你的演技又往上升了~~  華麗的蓮是個演員不提過去的黑暗史的話...是個讓我到目前都很印象深刻的人物~給你演很合適~~(不過只是跟圭賢同星座罷了....還一樣的腹黑嗎XD  原來圭賢腹黑是不奇怪的~   只是要詮釋這個人確實不容易~~   內心戲一整個就是挑戰....所以跟不破相比反而更不好演       很期待新電影的說~   不過5巡你是在吃醋嗎XD   因為圭賢說的是歌迷....讓我有種哥吃醋的感覺~不過SOLO表演的照片很吸睛!我好像看到另種不同的哥囉~~     請繼續加油喔~~~~

773565891

給銀赫哥    演唱會的幕後工作你跟神童哥都辛苦了!!  真的是不容易的~~還加上特哥入伍後的代理隊長....真的是不好當吧...厲旭哥一個人當DJ的第一天還去支援他,真是拍拍手~~~  好哥哥~~~   話說在新加坡你提的話我是不敢看影片的....怕會哭...請原諒我吧...不過意思我是知道的~所以請你不用擔心~~  你接在東海哥後面說的沒有比我更帥的老男人了....這句讓我想說哥你還沒有很老啦~ 幹嘛這樣說.....讓我一整個就是.....    舞蹈第一是不可置疑的~   只有帥可以說~~  沒想到你去割雙眼皮阿....其實割不割都OK的阿~~~~   你扮的女裝樣其實也很好看~~只不過我看到的時候那段是在綜藝節目的份很久了就是了    請加油喔~~~~

773565719  

給強仁哥    老實說我對於哥有那麼點的陌生...完全是因為在你入伍後才正式當飯的關係....所以我還在熟悉你的個性中~之前我結的時候你把很多人都關進去房間裡...除了厲旭哥跟始源哥之外,我還想說出來後你會被修理....結果反而是歡天喜地的場面讓我印象很深~~還有3輯宣傳去來玩吧時而得知的哥是會守不住秘密的人!   也讓我記憶深刻~  加上另一個節目中我才知道你因為遲到而沒拍到U的MV....後來仔細回想才確是真的沒有你(不好意思....        結果節目版的讓我跟妹快笑到不行了啦~~   感謝你第一次來就被收服啦~~~  我期待下次見到你的時候~~~也希望那時我已經更認識你了~~~~    加油~~~~~~~~


 

話說我還要打亨利跟周覓哥的.....不過先讓我休息一下吧~~~~他們的就跟兩個哥哥一起打好了~~~應該下星期會完工~~(如果沒意外的話~然後我會是寫P2~~補加一下...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還有起範要10月來....我也會打你的份的~~歡迎你來喔~~

arrow
arrow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