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們感觸很深....我最近以來看了3.4個人寫的5巡感想....讓我對於SJ加上亨利跟周覓的感受就變成有著很深的感觸

我其實想去買4巡DVD的,但是昨天有想說感脆放棄4巡直接跳5巡算了~  我認真的希望5巡台灣場一定要出DVD啦!!!!

我光是看著文字版都笑到不行了,何況加上影片不就.....     我真的只有5巡這麼認真的希望可以出~~~

雖說如果可以的話能安可場也不錯??  (你都沒能去,還亂想??

總之很迫切的希望著             話說最近去收夏威夷的圖了,在這裡感謝SJ百度貼吧~~我期待剩下的照片~

不過明信片上的字我只看過5個人的翻譯....其他人的我還在找,希望能有時間可以一次看完其他人的~  會有大雲真的讓我很意外!!我是說真的~

不過最近幾天老是有夢到東海,不知為什麼??  不過最近他的照片我是有去收....就是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明信片 SJ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