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VS嵐邁入200回~及翔攻頂記念日喔~~時間:20140904 真是可喜可賀~~因為有懼高所以很難得!雖然沒有看直播但今天看FB知道翔順利攻頂了,終於不殘念了啦~~話說嵐出道日是11月3日,也算是在倒數當中了~(我沒記錯的話

因為之前台灣電視台(也就是緯來啦~   播了家族遊戲,我也終於有一部翔的戲是看完的~我很喜歡田子老師這樣的人!在最終話看到落淚  而貧窮貴公子是兩個人的,所以各算一半嗎?? 哈~ 總之是真的很替他開心~~ 我會找時間看影山的喔~

VS嵐是台灣現在還有在播的電視節目,雖然集數還差得遠啦~最近播到2012年了吧~然後志村動物園也播全新的大概是2012年的,上星期我重播是看到12月的某一集  相葉的機關已經50個了耶~他真的對動物好好~~

嵐にしやがれ (台灣是翻的大挑戰啦~  我最後一次看到是播藤木直人當來賓的那集,後來就沒有再播了  其實有在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播出時段我剛好是吃晚餐所以有機會看就看~~

之前忘記補的青之炎台灣也播過,很久了 所以我一時也沒有想起來  我因為沒從頭看只看到結尾所以只對主角自殺那幕有記得,台灣圖書館也找得到小說版來看 封面有NINO的照片喔~~

我的女婿大人是有播,但我不知道有相葉 也只看過一點點....我想看他跟NINO的戲啦~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機會看到...相葉的電影有代理希望會出DVD~~話說神的病例簿2沒下文,整個就是沒消息了 (真傷腦筋....

然後昨天三毛貓看完第六集要看第7集,上鎖SP是要從推理部分開始看起  好像是前天?利達在廣播裡放了他自己錄的音源,我還沒聽只有看譯文 所以到時看到那裡時會很認真注意的!!

關於潤的部分其實閃耀夏之戀我有看過幾次,但就沒看完....大雅我覺得是個不錯的人,只是妹妹(女主的女兒 要接受一時之間是無理的  幸運7(女王偵探社    也只有看到一點,今年4月播了SP但來不及看.....

死神君我也看完了在家族之前播的,這樣的死神真的絕無僅有  我想我是監死官45的話大概也不會換死神了,因為最後一集實在讓我也覺得很無奈...家族最終話的時候也是相同的心情

話說NINO的電影我記得的有3部在台灣上過,2部是2010年拍的 第3就是白金了  翔的話就是神1跟推理要在晚餐後 潤的很難算因為我不是很清楚大概也有2部了 就只有隊長的真的不知道說

以上大概是我補上的記憶,有漏掉的就不好意思....有的不知片名就不打上來了  再次恭喜翔了~~~ 還有ARAFES"13 我買了就在相葉入社那天去拿的 ,對話都看了熟悉的歌也看了真的很開心我有買~~一直都忘記說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嵐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