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入社紀念日/專輯發行倒數中....10/22 以這個當標題呢~因為是同一天就這樣了,但有種翔要變第2的感覺(AIBA的位置一直奇妙中

老實說教師節我忘了加上青志老師(真是對不起....              一直都還沒時間看說真是失禮了

最近會維持不固定上來的情況  不過因為發現可可的事情就到處廣播  希望沒有造成麻煩

然後潤的電影改正為3部(因為之前只寫大概有2部     是我忘記了,明明看過預告跟照片的妹妹 戀人   結束還放To be Free的PV的

都看到忘記了....我第一次看到要播的也是潤的劇叫料理新鮮人吧~之後過一段時間就換代書萬萬歲了~~(也都沒來的及看

翔的神2暫定11月會上映這樣就有3部了~~

LOVE控真的好厲害~ 我都不知道今年會變成怎樣了  超期待~~~

夏威夷的生中繼很不錯,我只看了前面的演唱後面還沒看就是了 找時間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