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打算寫太長,所以大略一下就好~~

我的個性是怕生不擅長跟別人搭話的類型,變熟後才會比較話多一些  跟潤一樣會自言自語,小時候真的覺得自言自語如果沒吵到別人難道不行嗎?

結果現在就自然吧~~我還是會自言自語的 託他的福~(其實根本就改不了不關他的事情

血型是A  喜歡藍色其次是紫色  (跟應援色無關               然後喜歡看海跟天空   也喜歡去遊樂園或是海生館....還有喜歡看畫和聽人家彈鋼琴

最近發現我跟NINO一樣會留意周遭的人事物(還是觀察?  也是小時候就會的

還有我也是擅用左手的,這點跟他一樣很意外~  不過現在紅色 黃色 綠色也都會接受

基本上發文不走唯飯路線,SJ跟嵐都一樣還是團飯為出發點的  也尊重他人喜好就是

有使用噗浪跟推特跟微博 只是推特跟微博不常開  FB也有  FB要加好友的可以通知我  噗浪跟推特歡迎自加~

不固定發文,回覆也是  請見諒    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