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11號有2個人生日~其中一個就是配月森的谷山啦~~~  他唱的月森的歌我大部份都很喜歡~  唱功也很厲害~  只是他配金3的角色我不適應...這樣而已...   話說月森在漫畫的大進步...我看的很感動...因為以前他不會那樣吧...  只可惜動畫沒接續= =
看了星奏學院祭1+2就對谷山唱功印象深刻....真是好聽~~~  跟其他人合唱的歌也很好聽~~  只有幾首覺得還好...  金3也覺得還好...    我想月森影響我太多了...   就這樣好啦~  我永遠支持月森的喔~~~   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裡祝谷山             生日快樂喔~~~       
〈下次在無名補上陽日直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