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拖到星期四來寫....真是...  至於照片的事情請見諒....我就先把話打好就好~

給起範   很高興你隔了5年終於再來台灣了~我對於你的印象雖不多但很深刻~~主要應該是花美男事件簿的關係...演技讓我很深刻~~期待你的再次來到喔~~~

給利特哥  你現在在入伍中,要明年才會出來....5巡的彩虹應援如果你能看到有多好呢?不過沒關係,台灣歌迷會等你!到時你一定也會看到的~~要保重身體喔~~

給希澈哥  你剛解除召集回歸...頭髮卻已經變回4輯的長度了~~感覺很奇妙~希望下次會看到你跟特哥一起到台灣喔~~真的是很久不見了~也謝謝哥有繼續用微薄~~

給周覓哥  一路走來的辛苦我不知道的也許還很多...但是謝謝你開了推特~也謝謝你不定時的更新~~台灣飯會一直支持你的~電影加油~~支持你~

給亨利     雖然很多台灣飯都叫你本名~不過我已經習慣亨利啦~~你實現了為台灣爭光的諾言,我真的很感動!!雖然一路也跟周覓哥一樣很辛苦....看你以前的日記還看到哭....不過台灣是你的家~會永遠支持你的~~戲劇加油~~


 

話說這星期六是教師節~~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還有一個...神童哥   雖然我不能給你推推特但在這裡提前祝福你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都能過得幸福開心就好~

((話打得很短...很不好意思...下次再打的長一點...

arrow
arrow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