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松本潤生日快樂~  沒想到是拖到潤生日才來打第一篇跟嵐相關的文....(真是失禮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嵐的成員的名字就是潤先生了,是流星花園的電影版在台灣上映的時候吧??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只不過2010年的下半年就很奇妙的遇上嵐了

節目多少看過一點,戲劇的話有的有看過一點有的就看過預告而已  接著在音樂節目看到我眼中的風景專輯介紹也看到了之前幾個專輯跟單曲的封面....PV也看了幾首就是了

不知不覺就過到2013年但是之前也只有隊長的上鎖的房間有看完,其他的沒看到也有的是沒看完   到了今年潤先生的戲我總算有一部看完的就是失戀巧克力~~ 這部對25歲以上的朋友也許比較容易看懂就是了

(不好意思  被我寫成這樣了  

其實潤先生的五官真的很不錯~只是跨年時的女裝化的實在太濃了....如果像在番組裡的媽媽樣就OK啦~~比較適合他!

每次演唱會的設計感也都很不錯,真的是開演唱會的隊長阿.....很期待今年的喔~

總之生日快樂~~~~還有夏威夷演唱會跟年底巡迴以及VS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