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回顧祝賀~老實說沒想到在去年下半年會有這樣的狀況...我是真的沒想到...也因為這樣現在正處在一個只顧著SHINee的情況中...我想我大概有很多事物就這樣停擺了...也不去管了...所以開始覺得自己要好好整理思緒了...之前常去的論壇或後援都沒去了...我想我大概不適合加論壇或後援吧...已經變成潛水不知幾個月的狀況了...我想還不如退出好了...我是這麼覺得的...所以現在SHINee我只是努力的在這支持吧~~ 希望能一年又一年下去就行了... 感覺新年有很不同的感受...今年農曆年又看的到孩子們真好~~ 謝謝你們才休息沒幾個禮拜又要趕來這...〈鞠躬...〉希望你們不要生病喔~~冷氣團會報到= =""對於已經移除的影片請大家見諒~~珉豪的服裝已經是成員中除了溫流最具成熟感的了?? 最後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