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VitaminXtoZ いくぜっ!究極(ハイパー)★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其實是前幾個星期的事情了....只是最近發生不少事情所以沒打感想...金色琴弦漫畫也看完了~老實說我兩個看的開心也很歡樂~尤其見面會是真的有很多好笑的地方....至於漫畫就是還算不錯的結局呢...最近VitaminX的動畫以及夏目友人帳第3季等我都是很期待什麼時候出呢~還有2AM6月3日要來台灣這點我也很開心~雖然我沒有辦法去...很想去看看呢~還有SHINee6月22日在日本出道發首張單曲我也很期待~總結下來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情呢...不過話說要做貼紙的我就這樣延遲了...真是對不起各位....我看能不能在5月25日之前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