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挑戰原聲帶華麗版拿到囉~~~

我覺得華麗版的包裝很不錯~~寫真明信片也很大張海報也是~~

歌詞本也做的不錯說...但是就歌詞上面是有打錯嗎??還是沒有呢??我想大概要去確認一下比較好...各位有拿到的親也確認一下~~就是華麗的獨秀這首歌的歌詞跟收錄的有一樣嗎?  我想大致上就沒問題了~~不過看起來名副其實華麗的包裝哈哈~~明信片的照片也不錯看我很喜歡~~~就到此了...

--------------------------------------------------------------------------------------------------------------------------------------------→3/1我確定是之前看過的歌詞是有出入的...所以就這樣認為了= ="不過改天要去寫回函好了~~話說華麗只有14集要等到周覓的戲上檔不知會是哪時了說?? 總之是會期待的~~因為周覓也很努力的~

就到此了...下次是3巡DVD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