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收  是我最近在做的事情,就是慢慢收圖的意思~  其實是因為最近才衝動去收圖而已,但是沒個人電腦所以只好放在相簿裡了~~然後相簿也整理了~~我想會不定時更新的~

目前都SJ的多,我想以後總會收到SJ-M的   (我沒有偏心~~~                 不過都說本命在K.R.Y.了那就這樣吧~~~~       最近天氣很常變化,大家請多照顧身體~

雖是那麼說最近卻有偏藝聲哥跟圭賢的情況=="   厲旭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的

雖說沒收閃閃的圖,不過明天是溫流的生日的樣子~   在這裡祝福他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