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難以想像但卻發生了....也許在自己眼裡簡單但別人不會這樣想

我在最近深刻的體會到一直都是這樣的法則    但我總是不想想得太過複雜

但卻沒有辦法....   所以目前用最快的方式處理了  心也輕鬆了吧? 但不確定有沒有輕鬆了

只是想說這些沒有其他的意義  我還是會努力向前進的  因為我是我  我能走的路別人不一定能和我一樣的走  是吧??

同步至推特的按鍵總是跟我為敵...所以每次發文都要自己改...= ="太貪心真的很好聽!!MV看到差點哭...韓文跟中文歌詞都看過只差日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