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陽光的雅紀: 去年在你生日前才決定當飯的我,已經過一年了呢~  

                         這一年我對於你跟其他人都慢慢變的熟悉了,但或許還有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吧~

 

                         不過很開心這一年跟著你們,變的越來越堅定的跟著喔~~

 

                         去年沒來的及寫些甚麼,今年就來補齊了 不好意思~

 

                         今年我至少把三毛貓看完了,很喜歡這部時的你喔~~在動物園的你也是~

 

                         看到你就會覺得心裡溫暖很多,所以希望你好好照顧身體~

 

                         因為每到年底就會加倍忙碌的嵐,相對來說健康就加倍重要了~

 

                         身為飯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雖然沒甚麼空泡湯就是了...

 

                         也希望你今年生日依然過的開心就好,來年也依舊為你跟嵐加油~

 

                         當然也希望年底紅白能跟去年一樣是白組贏就好囉~~

 

                         生日快樂還有聖誕快樂喔~~ 

 

 
不好意思,我要把暱稱從紫宣改成紫瑩了,來年也請大家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