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聽到的那些話...讓我想到自己怎麼會這樣失常...該記得的卻在那時忘了...會做的也在那時不會做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那些事情有這麼傷到我嗎?我真的不知道了...不知道了...
真討厭那時的自己...還差點把自己氣哭了...為什麼都幾天過了還會這樣...雖然我知道我還要學很多...
但是我不應該... 真的不應該...  犯那種錯= =     沒有幸福的感覺就影響的那麼大嗎?    那就跟他一個樣了...沒有愛情會寂寞的影響是這樣嗎?= =真的不知道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