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無名跟PIXNET有不少新東西...也因為這樣最近幾天才重新調整好,來方便大家看看...不過為了整理花了不少時間就是了= =  最近的心神好像也不怎麼穩定...還被媽媽唸...好像有不穩定失神現象耶...    受不了自己啦...     最近呢~比較重要的是吳尊國際後援會跟辰亦儒國際後援會已經在收集生日祝福語囉~~     還沒留的朋友快去留喔~~~    不過不知道吳尊跟亦儒還有亞綸他們的生日會不會被演唱會影響以致無法在台灣過...    我是不希望發生啦...    能在台灣過才好啊~~因為這樣才有辦法開生日會啊~~~     我想看生日會啦...   我真的希望我能夠讓自己在工作時可以穩定下來
這樣才有辦法證明我可以做得到但就怎麼都不如意...   是怎樣了呢...   真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