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的生日在這個月底,怕忘記就趕快來打啦~~   他還有角色一樣5月生日...其中一個就是敦盛~敦盛28日而包子30日... 然後打算兩個一起打...剛發現還有人要打....  所以有點....   說真的認識包子其實很久了只是現在支持的較公開而已...  敦盛說真的迷宮的劇情讓我很感動...  用自己的身體保護望美...真的不會忘記的畫面...原本打算置頂到包子生日過...情況有變就提早改了,因為星期一不能用...

最近包子的新歌收了很好聽~~  就是敦盛的...   期待包子的新作~~  真田幸村....

在這裡祝包子跟敦盛      生日快樂~~~

順便說一下之前都一直在找歌尤其是遙久的...不過最近總算解決了...
因為真是不好找啊...有幾首超喜歡聽的~~~包含前面提到的包子的及寶寶跟直純的...還有直純跟PAPA合唱的,在前篇中發過連結分享...  

說到金3不少的角色我都不適應....歌曲也沒怎麼想聽...〈有的歌還是有聽~像新的角色歌跟大合唱及至誠館合唱....漫畫我反倒是看得很開心~~~說真的我很喜歡新跟天宮還有八木澤給我的感覺~尤其八木澤跟土浦有點相像啊...會做料理...他們3個個性我還在摸索中~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