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遊戲...雖然我大概是玩不到...不過說真的原作漫畫我是看過的...我是覺得大部分的人物我都很喜歡~有的是不怎麼喜歡= =  不過有很久沒看了...很久之前才匆忙看完最後一集...沒看的也就沒看了= =雖說新條老師的作品我只看過這個= = 我那時看是覺得畫的很美型~  但沒想到有推出遊戲的一天...加上配音陣容太強了...真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基於這樣的緣分就來貼應援圖啦~~~  

至於VitaminX及VitaminZ有聯合見面會的樣子...好期待喔~  〈其實只顧X而已= = Z我不熟...〉日期已經公佈了但是詳情跟cast等都還沒公佈就是了~~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台灣首次演唱會~日期跟時間等都確定囉~  我在無名有貼出來~ 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最近老在推動畫推個不停...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