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迷聲優了= =   不知算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呢....   就算不是我在玩...還是一直看個不停...

不過能看到認識的人就很開心~~這倒是真的~   今年遊戲在暑假又會出的不少...  看到眼睛花...

連忙更新跟抓圖...看到旁邊的新增宣言跟應援新圖就知道啦~~~直純.PAPA.宮田寶寶.岸尾.三木.關智一.小野.杉田智和.浪川.平川...只是有的應援我沒收到...〈大概是有的網頁跟我無緣所以不太好收...〉順便說一下我玩了一下ブログパーツ「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New Ground ~」ムービー的占い前天我是中吉剛好是PAPA的語音~ 而今天是大吉~是小野大輔+遊佐浩二的語音~~我有空應該都會去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