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木的生日在6/18,不過我提早打了~  雖說金色我認識的時間不長...  剛開始有被柚木的黑嚇到...= =

不過習慣後就還好了~ 反而慢慢有喜歡的傾向...是因為漸漸了解了吧~~  也因他開始注意岸尾~~

基本上我喜歡他有些方面的態度~  不過喜歡他就會整他一下,這我也能理解~  如果不喜歡就不會讓對方看見最真實的自己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漸漸開始喜歡起柚木來啦~~   

柚木   生日快樂~~~

 

附加上今年替岸尾寫的生日文連結~ 當作是紀念吧~以下是連結~  

 生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