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水~真是對不起啦~~明明記得你的生日8/26...卻忘了打你的生日文...真是對不起...〈〈虧我還支持潤潤的= =居然忘了...〉但是我真的有在心裡祝福你的生日喔~  雖說金色漫畫感覺快要到結束了...但是我很喜歡看裡面的每一個人~所以會有小小的不捨...  志水總是以自己的特別觀點看著週遭的人呢...我忍不住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志水8年後的樣子我也很想看看呢~~還有其他人也是...不過志水真的很可愛~  但是希望他要小心睡覺的時候不要睡在不能睡的地方就好了~~看到志水在學院祭出現時很開心~~   在這裡補祝~~

志水生日快樂~~~~                                〈剛在無名打上泰明+泰繼+那岐生日賀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