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現在的劇情發展~一邊開心~一邊哀傷中...   因為劇情來到緊張的部分了~接近要完結了~所以不捨...不過土浦真是溫柔的人啊~還去找月森...真是讓我覺得感動...大概除了他只有柚木有注意到吧~  我是這樣想的~~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呢...  說到金色琴弦星奏學院祭3啊~真是有趣~從開始到結束都有好笑的地方~~  雖然因為3代的歌我不熟所以沒聽...不過開頭大合唱那首我熟...但現場配音的部分大概都看了一點~ 2代的部分也很有趣~  歌大部分也是我熟的~  覺得很快樂~~  訊息的部分少了點而已...真是快樂的時光~~~  遙久的看完後也覺得很快樂~~真是開心又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瑩 Ying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